aaaa某茶

真的要写简介吗?
这里茶茶 写文画画
喜欢看动漫打游戏de咸鱼
🕊(bushi)

2020情人节✨给我的傅新言宝贝写情书

“听说情人节最容易发生奇迹,

我可以和你一起等待这个奇迹吗?”


To 傅新言


“每想你一次,天上飘落一粒沙,从此形成了撒哈拉。每想你一次,天上就掉下一滴水,于是形成了太平洋。”


自从遇到你,我从来没有羡慕过任何人。

你或许不是世界上最优秀的人,但我爱你,你就是我全世界的唯一。


​你在我身边也好,在天边也罢,只是想到世界上的角落有一个你,整个世界也就变得温柔安定了。


那些终将过下去的日子,叫做余生。

而与你有关的日子,才是未来。


我喜欢你,不管你有什么缺点,我都喜欢你。

你有时候会蠢蠢的,我会陪着你一起开心。

你有时候会戏精,有时矫情,我会惯着你,宠着你。

你喜欢写小作文,喜欢发长微博,我就会一直看下去,我永远都在这里啊。


写尽千山落笔是你,望尽星辰美丽是你,书尽泛黄扉页是你,千山万水归处是你,铁马是你,冰河也是你。


我以为,我见过冬日雪天里的太阳已经是世界上最令人心动的温暖了,直到我遇见你。

我甘愿沦陷,我爱你,我永远爱你。

我会向前努力,为了奔向你。


OvO我们家小A又帅又有才华

评论

热度(4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